close
昨夜那個夢,夢的讓人很累,沒有釋懷,只是很累,但是我知道,自己潛意識裡邊,真的不想那麼糾結,那麼痛苦,只想盡早的釋然,放下這段感情,放下他。
夢裡,我見著他了,我痛哭著,用幾近沒力氣的聲音說著那一句一句我想說的話,所有的,他聽著,笑著,不懂為什麼笑,也許,在我的潛意識裡邊,我對他來說,不是特別的存在,可有可無的角色了已經,所以他可以看著我痛哭,可以聽著那些話,然後還笑著,他沒給我任何的回應,我們坐在車上,車子經過他的家,他一直望著他的家,因為家裡有他的她,很心痛,我只想說完我想說的話,說完了,終於說完了,沒有結果,就像我對了個影子說話那樣,沒有回應,結束了,出現了一個夢的編碼,夢好像是接著前一個晚上的,結語上寫著,“你們結束了”夢裡的最後也出現了他的爸爸,因為他沒給我答案,所以我問了他爸爸,他爸爸說“孩子,還是結束了吧。”
很奇怪的夢,最近是怎麼了,我想說的每句話,那個沒力氣的感覺,歷歷在目。也許真的是表叔結婚那天,一直被人問起他,時不時的讓我在幸福的氛圍裡多了許多對過去的惆悵,對未來的惆悵,那種無法表達的感情,情緒,一直伴隨著,自我意識越來越強大,時刻提醒自己,感受當下的自己,你不是活在過去,現在的你可以選擇快樂的生活,是的,體會到的發自內心的喜悅,但是,總有那麼點無法表達的感受夾雜著。昨夜裡和小雯的飛信聊到了,如果哪天,他告訴我他還愛著我的話,我會肯定的告訴他,我愛他,我在等著他,不管那是什麼時候,甚至是我們滿頭白髮,我們都單身,有機會,我會告訴他,我還愛他,我想牽著他走過剩下的時光,不想讓自己這輩子留有遺憾,不需要什麼結果,只能說,我愛著他,執著著,很傻,但是就是這種很單純的感情,很美好,我願意那麼傻下去。
如果哪天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,希望有人能發現我的文章,幫我把這一切轉達給他,他叫鄭巨龍,那個一直讓我牽著的人,讓我幸福過,讓我悲傷過的人……讓我懂得愛的人。視訊美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ma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