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們說我心無城府,為人直率真誠。我也覺得與人為善,別人必然也會好心待我。我對朋友好,是因為你們對我好。
可是,我們不是小孩子了,不是那麼傳統意義上的上學讀書的了,所以…也不能隨便抱抱了,不能隨便說些玩笑,不能不管跟誰的到處瘋跑了,是嗎?
忽然發現自己落入了一個非常不堪的境地。如果我脫離本我,旁觀這個叫做ReflectionS的傢伙,我會鄙夷的冷笑一聲“自作自受,活該”。是我變壞孩子了嗎?我想大吼:我沒有。可是卻自己氣短。還有好生委屈。我、沒、有!
我覺得:一個人跟我做不來朋友,甚至相看生厭,從他平時的言語行為就可看出我與他不契。根本不用他來傷害到我。所以傷的了我的人,我無力還擊,坐以待斃。
我本身有些自恃(也有自卑),自覺我把我的信任給了你,你斷然沒有理由不再對我好了。可是,“你信任我是你的事,與我有什麼相干?”
越來越明白了:自作多情和單方向的慇勤。
心裡亂亂的。在這裡胡扯。?╮(╯▽╰)╭影音視訊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mam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